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雷射代工模型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木板雷射雕刻,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模型雷射代工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燈光獎座雷射代工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雷射雕刻木板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神尊武器座雷射代工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神尊武器座雷射雕刻,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古風表白文案 一、君之我所系,卿之我所意。 二、我有所念人,隔在遠遠鄉。我有所感事,結在深深腸。 三、擇一城終老,遇一人白首。挽一簾幽夢,許一世傾城。 四、命運不渡你,天地不渡你,江海不渡你,我渡。 五、我見眾生皆青山,唯你生炊煙。 六、未識公子前,只覺得天下萬物風光俱為一色,幸識公子后,眼中還有什么萬物。 七、慕爾如星,愿守心一人,從天光乍破,走到暮雪白頭。 八、再瞥你嫣然一笑,我又心生歡喜,忽覺百川山海不如你,江山如畫,畫是你。 九、我自花間踱步而來,傾聽海的氣息,不為風,不為云,只為世間萬物草木,只為渡你而來。 十、夜闌臥聽風吹雨,鐵馬是你,冰河也是你。 十一、當我牽你衣袖,與你執手,我的生命便盡賦予你,相依相伴,或生,或死。 十二、繁華盡處,尋一處無人山谷,建一木制小屋,鋪一青石小路,與你晨鐘暮鼓,安之若素。 十三、我為你青絲高挽,你帶我縱馬天下。 十四、若我喜歡你,我便許過平生之愿,只為保護你一回,只一回,希翼成癡,莫失莫忘。 十五、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生者可以死,死者可以生。生而不可與死,死而不可復生者,皆非情之至也。 十六、歲月待你可好,是否安然無恙?歲月待我不薄,你也別來無恙。 十七、余光三寸,落于眉梢,兩目相對,只道是歡喜,明月,日出,此后常相伴。 十八、上邪!我欲與君相知,長命無絕衰。山無陵,江水為竭,冬雷震震,夏雨雪,天地合,乃敢與君絕。 十九、渺渺時空,茫茫人海,與君相遇,莫失莫忘。 二十、縱然江山似畫,美人如花,也敵不過你眉間朱砂,礙口羞答。 古風甜蜜表白文案 一、山有木兮卿有意,昨夜星辰恰似你。 二、過盡千帆,皆不是吾心所愛;弱水三千,只有你知我冷暖。 三、這世間青山灼灼,星光杳杳,秋雨淅淅,晚風慢慢,也抵不過公子眉目間的星辰呀! 四、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五、與君初相識,猶如故人歸。天涯明月新,朝暮最相思。 六、當我牽你衣袖,與你執手,我的生命便盡賦與你,相依相伴,或生,或死。 七、舞一曲霓裳,傾盡天下,亂世繁華,只為一人。 八、愿余生有人鮮衣怒馬,陪你看烈焰繁華。 九、若君為我贈玉簪,我便為君綰長發。洗盡鉛華,從此以后,日暮天涯。 十、我愿化為劍,永生永世顧你周全。 十一、喜你為疾,藥石無醫,相思因你,無藥可醫。 十二、謹愿多年后,我發花鬢白,容顏遲暮,你仍緊牽我手,傾世溫柔。 十三、縱有弱水三千,阡陌繁花,怎敵你轉身回眸,拈花一笑。 十四、遇一人,山水有逢,念一人,風過輕瀾,執一人,瀲水之濱,終一人,悱惻至生。 十五、輕撫一曲歲月靜好,流年不忍打擾;笑陪一人廝守到老,此生共享逍遙。 十六、時光靜好,與君語;細水流年,與君同;繁華落盡,與君老。 十七、我若在你心上,斯冥戰馬有怎樣。你若在我心上,情敵三千又何妨。 十八、執子之手,陪你癡狂千生;深吻子眸,伴你萬世輪回。執子之手,共你一世風霜;吻子之眸,贈你一世深情。 十九、那一世,轉山轉水轉佛塔,不為修來世,只為途中與你相見。 二十、人世間有百媚千紅,唯獨你是我情之所鐘。任他凡事清濁,為你一笑間輪回甘墮。 古風愛情精美文案 一、浮世萬千,吾愛有三。日,月與卿。日生朝,月生暮,卿生朝朝暮暮。 二、你是我猝不及防的心動,你是我始料未及的驚鴻。 三、亂世繁華,只為你傾盡天下;蒼水蒹葭,只為你歸田卸甲。 四、何謂歡喜?不離,不棄,不失意。可否具體?相遇,相識,再相守。可否再具體?我就中意你。 五、你貫穿我山河,似暮色沉溺,若暗燃星火。 六、我愿為你征戰天下,將你妥帖安放,免你擔驚受怕。 七、你本無意過堂風,偏偏孤倨引山洪。 八、今夕何夕,見此良人,子兮子兮,如此良人何。 九、此生不負君之戀,此世不負伊之愿;今日即定三生約,黃泉碧落永相伴。 十、年年白發催人老,夜夜青山入夢來,夜夜是你,青山也是你。 十一、世人皆謂我獨戀長安,卻不知我只戀長安的某某。 十二、遇一人,山水有逢,念一人,風過輕瀾。執一人,瀲水之濱,終一人,悱惻至生。 十三、愿我如星君如月,夜夜流光相皎潔。 十四、怕無歸期,怕空歡喜,怕來者不是你。 十五、一朵花開,一夢今生。一朵花謝,一念隨風。云在天上,你在我的心上。 十六、君之我所系,卿之我所意。 十七、十年謀劃,十年狡詐,卻因你一笑無暇,出了偏差。 十八、這肆溢風光不及你眼底流轉,這微醺梅酒清不過你。 十九、待我長發及腰,少年娶我可好? 二十、若我長發及腰,十里紅妝,鳳冠霞帔,惟愿執子之手,與卿相濡以沫。 >>>更多美文:感情文案

生命是世界上最美的存在,那么,生命之美究竟存在于何處呢?這個問題很簡單,生命之美,美在極致綻放! 生命之美,美在極致的綻放,突破一切的阻礙,跨越一切的不可能,以自己的能量,創造出不可能的奇跡。在極端的環境中展現出不可想象的生命力,在嚴峻的環境中展現出生命的高貴與不凡。這就是生命之美,極致綻放的美。 在大自然之中,一朵能立于鋼筋水泥之中,一株小草能鉆出懸崖峭壁之中,一顆小樹能劈開堅韌的巨石,一只海燕可以在狂風暴雨中展翅高飛。任何艱難險阻都無法阻止生命的綻放,都無法阻止大自然中的神靈對于生命的渴望。自然界中不管多么卑微,多么渺小的生物,它從不會抱怨生存環境的惡劣,不會抱怨自己的渺小與卑微,它們只關注于自己的生根發芽,茁壯成長。在大雨磅礴的時候便吸取水分,在陽光照耀下便汲取太陽的溫暖。在任何的時候都緊緊牢記生命的意義,從來不會感嘆生命的不公,命運的不濟。植物的開花結果是為了自己的生長,不辜負大自然所賦予的茁壯的生命力。他們不會刻意的去取悅人們,有人欣賞也罷,無人在意也罷,依然欣然怒放。不論是長在冰天雪地下的雪蓮,還是長在幽蘭深谷中的蘭花,都是芬芳美麗的,向我們展示著生命的美麗。 萬物有靈,大自然中的生物能夠做到,而我們人類,卻很難如此。生活在物欲橫流的世界之中,人們的內心經常被紛擾的外界所影響,人們的行為經常被外界的欲望所驅使。看到別人的成功內心便蠢蠢欲動,生命中遇到一點點的挫折便一蹶不振,這樣的人在我們的生活中比比皆是。僅僅因為內心之中一點小小的波瀾便患得患失,這樣的人又怎么能過好自己的生活,為自己的生活增添光彩呢?有人遇到困難,遇到挫折,不在自己身上找原因,卻總是抱怨生命的不公,時運的不濟。他們忘記了,這一切一切的原因都源于自己。荷蘭畫家梵高,生前默默無聞,過得窮困潦倒,經常依靠自己的弟弟接濟,才能生活下去。即使是這樣,他也沒有放棄自己,依然全身心的投入到畫畫之中,為我們創作了一批又一批珍貴的藝術品。他的《向日葵》所展現出的蓬勃的生命力,不正是梵高生命之美的有力體現。 這就是生命之美,美在極致的綻放就如同幽蘭深谷之中獨自生長的芬芳,如同冰天雪地之間悄然生長的雪蓮。這就是極致綻放的生命之美!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高雄雷射雕刻推薦母親節禮物 高雄雷射雕刻祭祀禮品 高雄屏東木頭招牌雷射雕刻高雄雷射雕刻壓克力獎杯 高雄獎牌雷射代工22602 高雄廣告招牌雷射雕刻高雄雷射雕刻皮革 高雄雷射雕刻立體拼圖 高雄木製目錄架雷射雕刻

 

arrow
arrow

    g68tqdxm5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