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汽車臨時車牌雷射雕刻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水晶雷射雕刻,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皮革雷射雕刻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雷射代工不鏽鋼餐具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3D拼圖雷射代工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燈光獎座雷射雕刻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雷射雕刻飾品,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情侶周年紀念日文案 一、一切是如此的不可思議,如果不是酸甜苦澀的滋味,我想我不會發現,你早已悄悄的在我心中,注入了一口甜蜜,這是心動的感覺。 二、我不相信永遠的愛,因為我只會一天比一天更愛你。 三、親愛的,我只想對你說:我愛你,這輩子最開心的是和你在一起的時光。 四、這顆心一半裝滿了你的影子,一半塞滿了對你的想思。 五、有你在的日子,我希望每天陪著你,一起踏遍世界的每個角落,你不在身邊的日子,我的思念依舊那么沒日沒夜。我愛你! 六、我愛你,沒有理由!請記住:我時刻都在想你。感謝上天讓我遇見你,不管我們有沒有未來! 七、如果你問我喜歡什么?我會說喜歡看你的眼睛,因為里面有我幸福的微笑!如果你要送我禮物,我要你上衣的第二顆紐扣,因為那是靠你心臟最近的地方! 八、臉頰紅紅的,頭發黑黑的;嘴唇美美的,牙齒白白的,海水咸咸的,情意綿綿的,想你甜甜的,念你長長的,愛你久久的。 九、愛情像海一樣深沉,我給你的越多,我自己就越豐富,因為兩者都是沒有窮盡的。 十、在情人節的那天夜里,我想聽到的話是我愛你,我希望你做的事是,抱著我,靠著我,說愛我。 十一、我們能發展到今天真是幾經波折,可能還有更多的考驗等待著我們,但我只知道一件事,我愛你,我只想和你永遠在一起! 十二、在你抑郁的時候,我就是你的開心果。在你憂傷的時候,我愿做你的忘憂樹! 十三、縱使你失去全世界,你還有我,縱使沒有人喜歡你,我還是會喜歡你,我還會不離不棄地在你身邊,給你依靠。你要記得,哪怕全世界已經沒有人當你的寶貝,你還是我的寶貝,還是我王國里的公主。所以抓住我的手,跟著我的腳步。寶貝,別人放開你的手,可是我永遠不會放開。所以,放心跟我走。 十四、我是那深深的大海,你是那自海的另一邊升起的曙光,永遠照亮我的人生。 十五、愛上了你,我才領略思念的滋味,分離的愁苦和妒忌的煎熬,還有那無休止的占有欲。為什么你的一舉一動都讓我心潮起伏?為什么我總害怕時光飛逝而無法與你終生廝守? 十六、在這世上珍貴的東西總是罕有,所以這世上只有一個你。 十七、我要的愛情,不是一見鐘情,不是相見恨晚,是到最后你會讓我知道,有你真好。 十八、我愿做天上的星星,給你永恒的光芒,永遠守候在你身邊。 情侶之間常說的撩人文案 一、分手什么的并不可怕,最可怕的是那種彼此都試圖挽回,卻又都無能為力的茫然。 二、人生,不過是一輛開往盡頭的列車,愿有人站在秋天的站臺,與你共赴溫暖的將來。 三、曾經年少不懂得珍惜,成長的鴻溝一日千里。 四、再回首時,我們早已不是相熟的彼此,那種由心而生的距離橫亙在我們之間,再也回不去。 五、人生總會遇到兩個人,一個驚艷了時光,另一個溫柔了歲月。 六、如今我們僅有的默契,就是安靜地躺在對方的好友列表里,不聞不問,各自過活。 七、感情不是水龍頭,不能說關就關,但可以像電池,慢慢的消耗,總有一天,會耗盡所有的念想。 八、多些隨緣自適,少些攀比計較,人生方可行云流水,成大風景。 九、除非你生在富裕家庭,否則唯一能使你脫離貧困的辦法,就是去冒險。 十、不懂生活,活得越久就越沒勁,不懂珍惜,守著金山也不快樂。 十一、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但是如果你請客,我可以陪你多吃點。 十二、無論有多困難,都堅強地抬頭挺胸,告訴所有人,你并非他們想象的那樣不堪一擊。 十三、落雪時,這大地上,便好似多出一幅生動的山水畫,但總覺得少了些什么,或許是少了某個人吧。 十四、我想你了,卻不能對你說,就像火車的軌道,永遠不會有輪船駛過。 十五、人生低潮時,就多為自己做點事吧,讀書、跑步、旅行,越是艱難的時刻,越要自己撐自己。 十六、失望到極致是想說一長串證明自己的話,可是話到嘴邊卻又變成了苦笑,覺得再沒有任何必要,說一個字都覺得多余。 十七、你永遠看不到我孤獨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時我才最孤獨。 十八、得不到回報的付出,要懂得適止,否則,打擾了別人又傷了自己。 十九、喝著孤獨的酒,吹著自由的風,等著沒有歸期的人,在余生里,做著只有自己的夢。 二十、當你滿懷歡喜期待奇跡的時候,現實總是給你致命一擊,所以,失望是常態,但愿我們都能夠披荊斬棘,活出自己想要的樣子。 情侶文案大全很甜 一、從今往后讓我們一起走,細膩的心思我們一起擁有。 二、喜歡一個人,就是兩個人在一起很開心;而愛一個人,即使不開心也想和他在一起。 三、天空中有你我最愛好的色彩,現實中有你我最相配的角色。白云依靠著藍天,藍天容納著白云,就像現在的你和我,真美! 四、愿你穿上最美的婚紗,嫁給最穩妥的人。 五、太極生兩儀,兩儀生四象,四象生八卦,八卦衍萬物,萬物不如你。 六、我喜歡你,從黑夜到黎明,從冷冬到暖春,從一秒到一生,生生不息,輪回不止。 七、余生還長,請多多指教。 八、自從你做了我的心上人,此后風花雪月都不耐看,只有你年復一年的喜歡。 九、世界那么大,一轉身再也尋不到你,是不是已經把我忘記,人這一輩子只會鐘情于一人,仿佛失去你,這個世界對于我來言什么都是將就,年齡越大越容易想起你,想起你覺得空氣都是甜的。 十、最美好的事是,人潮擁擠,你自然而然牽緊我的手。 十一、最好的感覺,是有個人什么事都愿意和你講。 十二、你是百看不厭的書,我甘愿翻閱細讀,字字珍貴,句句入心。 十三、我一定會好好照顧你,不讓你做飯,不讓你變壞,不讓你做家務,不讓你喜歡別人。 十四、喜歡你的小任性,喜歡你的小脾氣,還喜歡你的小善良,怎么看都是那么美。 十五、我行過許多地方的橋,看過許多次數的云,喝多許多種類的酒,卻只愛過一個正好最好年齡的你。 十六、我沒有甜言蜜語的浪漫表白,也沒有天崩地裂的愛情宣言,更沒有奢侈豪華的動人禮物。但是,親愛的我想告訴你,我只愿與你攜手到老。 十七、感謝久別重逢,感謝繞了一圈后的更加珍惜。 十八、從遇見你的那一刻起,我就深深地喜歡上你。 十九、我的心里已是,萬山紅遍層林盡染,這個干燥季節,思念是火,不經意地想起你。 二十、先送你一朵小花花,再送你一顆小心心,最后再送給你一個小可愛,那就是我。 二十一、世界這么大,可我只想呆在你的身邊。 二十二、我已經很久沒有坐過摩托車了,也很久未試過這么接近一個人了,雖然我知道這條路不是很遠。我知道不久我就會下車,可這一分鐘,我覺得好暖。 二十三、世界上最好聞的味道,就是你身上的味道。 二十四、愿未來所有的好時光都有你相伴,愿情話終有主,你我不再孤獨。 二十五、遇到你是我最幸運的事,我會一輩子對你好。 二十六、如果可以,我寧愿是個孩子,空著雙手站在你面前,期待你的憐憫;如果可以,我寧愿是個乞丐,從你的門前走過,我渴望,我的空碗能盛上你的愛。 二十七、真正的愛情,要懂得珍惜。一輩子只愛一個人,并不丟人。 二十八、我想要的很簡單:兜里有糖,肚里有墨,手里有活,卡里有錢,未來有你。 二十九、我和時間做了筆交易,用我來世,換得你今生相伴。 三十、只想抱著你的背脊不放,最好的幸福,是你給的在乎。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我們的人生每一步,都會面臨著許多種可能,其中的每一種可能都會成為我們人生的選項,不管我們選擇那一項,最終,只能得到一項,其他的你只有失去了。比如,你穿衣服的時候,看上了好幾件自己喜歡的衣服,但你最后也只能選擇一件來穿。再比如,找工作時,你也有許多選擇的機會,但只能選擇一個工作來做。人生就是在得與失的權衡中,完成一個又一個的人生轉變。 我們在生活的每一瞬間,時刻品嘗著生活的快樂,感受著生活的樂趣。同時,也要忍受著失去的無奈。有的時候,我們為了守住自己的失去,而躊躇不決,前思后量,遲遲不做決定。可是,時間不會等著我們,生命也不會等著我們,甚至于我們稍有不慎就會有更大的失去,到時候,連最初的選擇權也沒有了,更不用說決定權了。這樣的情況下,還談什么發展與進步,更不用說人生的輝煌與能力的發揮。 我們往往為了得到自己喜歡的東西,而不擇手段,盡釋渾身解數。同時,也對失去的東西會有所留戀,感覺可惜。就是得到的東西,時間一長,也會認為“不過如此”。 在得與失的選擇中,我們懂得了,一個人只能選擇一種生活。我們要抱定 “盡可能豐富人生也只有一種人生”的態度,那騷動不安的心才會就此寧靜下來。我們最終要屈服于生命的局限,在這一次屈服面前,我們才會感到前所未有的充實,才會體會到人生的那種味道。 得到的同時意味著失去,失去的同時意味著得到,二者是并存的。得到的在得到中消失,失去的在失去中獲得,當我們滿心倔強、不甘愿承認這件事實時,我們空虛、彷徨、無奈,面對可供我們選擇的世界不知所措,對得到的一切還有不滿情緒,因為每一次得到都在加重我們的失落感。 如果我們真正認識到失去也是得到,得到也是失去,沒有失去同樣也不會有得到的存在。我想,我們就要在選擇的道路上,珍惜得到的機會,拋掉失去的煩惱,輕裝前進,現在的失去是為了將來更多的得到,用自己的努力與拼搏來豐富自己的人生內涵,讓人生更加張揚,讓生命更加富有活力。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高雄咖啡廳招牌雷射雕刻 高雄紙板雷射雕刻 高雄3D拼圖雷射雕刻高雄實木結緣品雷射雕刻 高雄宮廟令牌雷射雕刻51386 高雄水晶雷射代工11408高雄客製化型錄架雷射雕刻 高雄大學專題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代工發光獎杯

 

arrow
arrow

    g68tqdxm5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