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壓克力獎杯雷射代工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雷射雕刻木心板,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雷射雕刻燈光獎杯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雷射代工展示架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雷射雕刻禮贈品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招牌QR CODE牌雷射雕刻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雷射代工父親節禮物,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燈光把那人的影子拉得好長好長,麥子心里感到有點兒痛,她不知該如何在這個情景下面對自已心中的灝…… 年末,第一次離家在外過元旦,同學們都非常興奮,紛紛計劃如何大玩特玩。然而,麥子卻懶懶地靠在床頭,一點反應也沒有。省城的冬天異常寒冷,她把什么瘋狂、放縱都拋到九霄云外去了,只是一味地不愿動彈。 她靜靜地躺了片刻,還是漫無目的地走出了宿舍。此時,天空正飄著牛毛細雨,她冒雨路過F棟的時候,腳步停下來了。她很想見阿灝,然而,她猶豫了幾秒,腳步加快了,邊走邊幻想灝就出現在后面,叫她,就像過去無數次那樣。她聽到了停住,慢慢轉過身,灝親切的笑容映入她的眼簾,她還他一個淺淺的微笑…… 公交車來了,麥子孤單地上了車,車搖搖晃晃向市區駛去。不久,在這樣一個雨越下越大的省城街頭,她竟然迷路了。 一個人站在馬路中央,身邊車來車往,她卻不知該去哪。在這個時候,她多么希望有一個帥氣的男孩走上前來,就像言情小說寫的那樣,她肯定會乖乖跟他走。然而事與愿違,隨著路旁執勤的交警一頓痛斥,她慌忙逃離那個充滿幻想的地方。 雨水已浸濕著她的頭發,在長長的路上走著,每一步都是積水,但已走到這一步,哪怕變成水鞋,也要走下去。此時天空被蒙上一層黑幕,好在路旁的燈亮了。 她坐上返程的車,在車上接觸到很多同情的目光。難道很憔悴嗎?唉,她只好把身子蜷進座位里,隱入黑幕之中。下車后離學院還有一段距離,猶豫了一陣,她選擇了一個看上去還算老實的農用車車主,而且堅持不關車門,就這樣一路聽著“哐啷哐啷”的車門拍打聲,回到了學院。 宿舍空無一人。麥子這才想起她們全部都有約會,估計是玩一個通宵。她有些凄涼地坐在床上,一動也不動。她在想,這一年的最后一天,灝為什么不來找我?我要不要去找他?無奈,她只好戴上從灝那兒借來的磁帶,決定過一個一個人的新年。時針已指向十一點,但她還在有所期待地不肯上床睡覺,房間里空蕩蕩的,連嘆息一聲都沒有回音。 灝終于在樓下喊麥子了,麥子迅速跑下樓去。黑夜里看不清他的樣子,只感覺到他那雙很亮的眼睛在注視著她,麥子的臉被燙得通紅通紅。只見灝呑呑吐吐對她說新年快樂,并囑咐她好好休息,然后就離開了。 第二天是新年的第一天,當梅子問她愿不愿去一個男同學家玩時,麥子還是答應了。因為她不能忍受孤單地在宿舍看書。她坐上公交車,又重復了昨晚的路程。她不顧一大堆同學都站著的事實,自己坐了一個位子,她實在太累了。 那個男同學家的擺設還真是與眾不同,可以看出不是一個普通的家庭,他的父親顯然是個有學問的人,一墻的書。只見那個男同學在女同學之間談笑風生,非常投女生的緣。麥子心想:要是灝也是這樣的話,她肯定開心很多。但真這樣灝還是灝嗎?說好不想他,怎么又忍不住? 還忍下去嗎?忍不下了。麥子心底里還是想著灝,那是一種無法抑制的想念。不管他愛不愛她,也不管他會不會嘲笑她,即使明天就會失去生命,她也要沖上前去對他說:我再也不要孤獨! 終于,她撥通了學校的電話,她告訴F棟管理員說:找灝接電話,而且口氣挺堅決。 “喂!” 灝的聲音讓麥子的手在發抖。“我是麥子,在一個男同學家。”“哦。”灝并不驚訝,平平地問:“ 好玩嗎?” “ 不好玩!”“ 不會吧?” 灝笑了笑。麥子鼓足勇氣說:“我有話想對你說。” 灝半天才出聲:“ 你什么時候回來?” 麥子默默無言, 輕輕地放下電話,并吿別同學獨自一人坐車返校。 又是昨天一樣的路線,又是昨天一樣的風景,又是那么多的霓虹燈,又有那么多的人。繁榮的都市,忙碌的人群。但她在想,為什么總覺得自己孤單無助呢?下車后的她百思不得其解,當走到學校門口,她似乎醉了,醉得揺搖晃晃……就在她快到宿舍大樓時,麥子看見了,在學院的燈光下,宿舍大樓門口似乎有個人在徘徊,身影很單薄,燈光把那人的影子拉得好長好長,麥子心里感到有點兒痛,她不知該如何在這個情景下面對自己心中的灝,但她還是不顧一切地飛奔過去……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微信搞笑文案 一、長得丑怎么了啊?只要不照鏡子,惡心的又不是我自己。 二、男女之間一定有純真的友誼,因為每一個認識我的女生,都說最多只能跟我做朋友。 三、不想洗衣服怎么辦,娶個媳婦就可以了。如果媳婦賢惠,就給你洗衣服了;如果媳婦彪悍,你就學會洗衣服了。 四、“一句話形容一個人特別傷心。”“他難過的一整天都沒有碰手機。” 五、從我小時候開始,我媽就沒打過我,但是每次我做錯了事情,她都會叫我爸揍我。昨天和我爸說起這件事時,我爸說:“孩子,你記住了,爸爸不是暴力的決策者,爸爸只是暴力的搬運工。” 六、我的座右銘是:不飛則已,一飛沖天;不鳴則已,一鳴驚人。現實中的我則是:不貧則已,一貧如洗;不富則已,一富夢醒。 七、所謂的“不要讓孩子輸在起跑線上”是沒有意義的,因為你就是起跑線本人。 八、昨天去練車,教練告訴我前面有個水坑,不知當時腦子怎么了,居然手扶著方向盤把腳抬起來了。 九、之前談了一個對象,因為我愛玩游戲,時常會冷落她,她在與我多次交涉未果的情況下毅然提出了分手,每每想起這事我總是后悔不已,所以我要奉勸大家一句,不要輕易找對象,真的很影響玩游戲的心情。 十、馬云曾說過:一個男人的事業和長相是成反比的。我不忍的照了下鏡子,看來我這輩子注定是一事無成了。 十一、從年初的一無所有,到年終的身無分文,我就是我,顏色不一樣的煙火,我看著自己都冒火。 十二、熱戀時,情侶們常感嘆上輩子積了什么德;結婚后,夫妻們常懷疑上輩子造了什么孽。 十三、窮不可怕,可怕的是窮的人是我;窮的人是我也不是很可怕,可怕的是只有我窮。 十四、看著一對對中學生情侶在街上手牽著手,想起中學時代的自己,不禁悲從中來。當年的我,也是在街上看著一對對中學生情侶在街上手牽著手。 十五、當代年輕人,一周內沒人約火鍋,可以確定沒朋友了。 十六、家族里出了一個有出息的,是全家族所有未成年人的“災難”。 十七、剛剛一輛蘭博基尼從我身邊開過,濺得我一身水,當時我就發誓,等我有錢了,我一定要買一套屬于自己的雨衣。 十八、女人,小時候有爸爸疼,長大了有老公疼,老了有兒子疼。男人,小時候聽媽媽的話,長大了聽老婆的話,老了聽女兒的話。 微信朋友圈搞笑文案 一、結婚前,老婆總是堅守最后一道防線,一直對我說“你要克制自己”!結婚后,說“你要克制自己”的,換成了我! 二、所謂放假,家里遭嫌,出門沒錢,每天特閑。 三、不逼自己一把永遠不知道自己膽子有多大,我現在已經敢站著和女朋友說話了。 四、總感覺別人都是吃幾口就飽了,而我是吃飽了還能再吃幾口。 五、曾經幻想長大后拯救世界,長大后才發現,全世界不僅拯救不了我,它理都不理我! 六、不當家不知柴米貴,不拍照不知自己肥。 七、公主都是被王子吻醒的,而我,除了餓醒就是被尿憋醒的! 八、從最開始的幾千到后來的幾萬然后幾十萬上百萬,都是我一步一步努力爭取來的,北京真是個好地方,不努把力,你根本不知道原來自己能欠這么多。 九、世界上沒有無緣無故的愛,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恨,卻TM偏偏有無緣無故的胖! 十、公廁里見過煙頭什么的這些都弱爆了!我今天入公廁,坑前竟然有一堆瓜子皮。尼瑪,境界太高了! 十一、我已經掌握36種藏私房錢的方法,現在只差錢了。 十二、瓶蓋永遠擰不開的女孩,都過上了幸福生活。而那些說“臥槽老娘就不信打不開的妹子”都過上了漢子般的生活。 十三、你加我,不跟我聊天,不給我點贊,也不來勾搭我,你是要找機會暗算我嗎? 十四、有時候不去認認真真談一場戀愛,你根本不知道一個人過得有多爽。 十五、瘦,是放在口頭的遠方;吃,才是近在眼前的茍且。讓我茍且著,就夠了。 十六、路邊停車等人,有個腦袋探到窗邊問:“走嗎?”我TM又不是黑車,我說:“不走!”。過了一會兒他遞進來一張罰單。 十七、老婆一邊照鏡子一邊問我:“老公,老實說,你覺得我這個人怎么樣?”我說:“雖然不是美貌與智慧并重,但起碼你占了一個。”“美貌還是智慧?”“是病重。” 十八、昨天半夜打牌回家,悄悄走到床邊,坐在老婆頭上放了個響屁,我笑的開心極了,要不是老婆從廁所出來,丈母娘從被子里驚恐的看著我,我還能再笑一會。 微信朋友圈最搞笑文案 一、春節前許下的愿望是財源滾滾,春節后實現了四分之三,圓滾滾。 二、馬上就是情人節了,全世界都散發著戀愛的酸臭味,就我散發著單身狗的清香。 三、你們每次罵人時,有沒有考慮過對方的感受?反正我是有,盡量不用方言,怕對方聽不懂。 四、剛開車出去逛街,上車后我調了一下后視鏡的角度,被坐在后排的二貨老婆瞄見了,略帶羞澀的問:為什么開個車還要調個鏡子看我? 我,從未見過如此厚顏無恥之徒! 五、樓下有一孩子最近老是愛唱魯冰花。有一天這不又唱起來:“天上的星星……”我就及時的大吼了一句:“參北斗啊!”可憐的孩子,現在都沒找回調呢! 六、每天被鬧鐘叫醒后,我腦中就會出現兩個小人打架。一個說:還早呢再睡會兒!另一個沖上去揍他:你說的這不是廢話嗎! 七、人家的老婆都會生氣,我的老婆還在充氣。 八、以前人們常說“沒事還是呆在家里吧,不然出門就得花錢。”現在時代變了,呆在家里更容易花錢。 九、其實,哄女生高興只要八個字就夠了,美,行,買,不胖,我的錯。 十、像我這種活的用力過猛的人,撒嬌都是通過捅對方一刀的方式來表達的。 十一、人們常說,賺多賺少都要開心,這句話我相信,但是請問,賺少怎么開心? 十二、我一直覺得鍵盤俠配不上這個俠字,應該叫鍵人。 十三、曾經我以為自己很頹廢,今天我才知道,原來我早報廢了。 十四、剛才有個小偷溜進我家,翻箱倒柜到處找錢,后來我們一起找了起來。 十五、男人違章停車被罰款會和警察吵一架,女人在一邊勸;女人違章停車被罰款會和身邊的男人吵一架,警察在一邊勸。 十六、既然無心婚姻,就要保持高傲的單身,何必幫別人調教老公還這么認真呢。 十七、人長大后真的是要化妝,不為別的,就為這生活中無數想哭的瞬間里還可以想到,老娘的妝不能花。 十八、剛才有人對我說“你會成為世界首富的”,感覺就好像人生被劇透了一樣,煩死了。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高雄客製化門牌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代工木心板 高雄雷射代工夾板高雄木頭菜單架雷射雕刻 高雄胸牌雷射雕刻 高雄模型雷射代工高雄雷射雕刻推薦 高雄雷射雕刻宮印 高雄雷射代工狗狗名牌

 

arrow
arrow

    g68tqdxm5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